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苏福马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砂光锯切技术用户培训会

苏福马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砂光锯切技术用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8/28 19:41:00

在苏福马公司砂光机投放市场30周年、锯切线生产线投放市场10周年之际,8月15日至16日,苏福马公司在山东临沂举办第五届砂光锯切技术培训会。福建、河南、安徽、江苏及山东等地共28家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就砂光机及锯切线的发展现状、结构功能、调整方法、常见故障处理、成品缺陷分析和控制系统等分别进行系统讲述,同时还安排了交流互动环节,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授课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均给予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活动既为用户培训了专业技能操作人才,也进一步加大了苏福马品牌宣传,增强了客户的信任度,参会人员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苏福马公司收获大量一手信息,为砂光锯切产品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输入。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