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到访丰林集团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到访丰林集团

发布时间:2018/8/14 20:38:00

近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兔宝宝)董事长丁鸿敏一行到访丰林集团,丰林集团创始人刘一川、总经理王高峰、财务总监王海以及董事会秘书兼人力资源总监汪灏热情接待。

兔宝宝董事长丁鸿敏一行首先参观了丰林南宁工厂年产3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生产线

在中控车间,丰林集团总经理王高峰向到访来宾着重介绍了超强刨花板样品,王总说,超强刨花板是丰林集团在引进的现有超级刨花板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改进的成果,产品的强度提高到接近甚至达到细木工板、胶合板强度水平,达到替代目前市场使用最广泛的细木工板、胶合板的目的,从而将刨花板产品从传统的家具领域拓展到装饰装修领域,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生产防潮超强刨花板、无醛超强刨花板等类型。

刘董指出,丰林集团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创新推动密不可分。丰林集团将每个员工作为创新的主体,在创新过程中不断地试错、纠错,接近完美但永不停止创新。刘董强调,正是这样的创新精神,推动着丰林集团不断提升装备水平、管理水平和员工综合素质,使得丰林产品始终保持稀缺性,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以及很强的博弈能力。刘董表示,刚才大家参观的南宁工厂超强刨花板生产线是他两年前在欧洲考察时发现的,丰林集团用最快的速度引进到国内,并且通过创新改进,将超级刨花板改进为超强刨花板,从而达到替代目前市场应用最广泛的细木工板及胶合板的目的。在中国全面禁伐天然林后,目前中国短轮伐期的速生林原料无法满足胶合板的生产要求,超强刨花板是丰林集团围绕人造板下一个发展热点的重要布局。

兔宝宝董事长丁鸿敏表示完全赞同刘董的观点,兔宝宝作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近年来正密切关注包括超级刨花板、可饰面OSB等胶合板替代材料的发展,积极在国内外寻找合格供应商。丰林集团与兔宝宝具有很强的业务协同基础,丰林集团生产的超强刨花板正是兔宝宝寻找的胶合板理想替代板材,希望今后有机会与丰林集团开展业务合作。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