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木结构标准化优秀企业”颁奖典礼在漠河举行

“中国木结构标准化优秀企业”颁奖典礼在漠河举行

发布时间:2018/7/25 20:48:00

7月17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结构产业分会在第十届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隆重举行了“中国木结构标准化优秀企业”颁奖典礼,授予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满洲里联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营口小雨木结构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新汉木结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北新国际木业有限公司、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7家企业“中国木结构标准化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木结构标准化优秀企业”奖项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结构产业分会为进一步提升木结构产业的标准化,鼓励企业参与木结构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推动木结构相关标准在企业的贯彻实施,提高木结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而设立的。本奖项是经过分会组织企业申报,总会组织专家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进行评审并公示后产生的,主要表彰在木结构标准化工作突出的企业,同时号召同行向这些优秀的标准化示范企业学习。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