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人莆田木业开展停机检修工作

福人莆田木业开展停机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8/7/19 21:03:00

为清理在连续生产中存在的隐患,保证压机持续的运行,近日,福人莆田木业开展停机检修工作。赤日炎炎,七月伏天。福人莆田木业的职工不惧烈日、不畏艰辛,一个个身影穿梭忙碌在生产车间的每一个角落,挥铁锹、除杂草、去障碍、通水沟,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清理热磨间每个角落,认真检查设备。

正是有他们的付出,生产一线才变得干净、安全、通畅,也正是这一丝不苟的精神,第一时间为生产把好安全关、质量关,为福人莆田木业完成年度目标撑起一道保护伞。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