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进口原木海关申报不再需要证书原件

进口原木海关申报不再需要证书原件

发布时间:2018/7/13 20:28:00

从漳州海关获悉,为推进检验检疫单证电子化,进口原木在海关一线申报时将不再需要提供纸质植物检疫证书原件,仅需上传证书电子文件即可。

根据海关总署日前推出的措施,原木进港申报时仅需提供证书电子文件,海关检验检疫过程中将不再要求提供植物检疫证书纸质原件。因此,木材进口商可要求国外供货商发货时即提供植物检疫证书电子文件,并在货物到港时以该证书电子文件报关检验,从而避免因证书正本原件延误而影响货物通关。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