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明尼苏达州提高年度采伐限额

美国明尼苏达州提高年度采伐限额

发布时间:2018/7/12 21:06:00

美国:明尼苏达州自然资源局(DNR)宣布制定了新的10年期可持续采伐目标,将每年采自DNR所属林地的木材销售限额定在87万考得,也就是说将许可采伐量提高了8.75%。

DNR还专门提出了一个5年倡议,内容是为了应对两种害虫对梣树和美洲落叶松的侵害,允许额外再采伐3万考得梣树和美洲落叶松。DNR管理着500万英亩的森林土地,占该州森林总面积的29%。在DNR管理的275万英亩林地上允许开展木材采伐。这些林地为该州林产工业提供了约30%的原料木材,明尼苏达州的林产工业雇用了6.4万人,年经济效益为171亿美元。

新的可持续收获方案是1年多来进行科学分析、与利益相关者(包括保护组织和森林工业)讨论并听取公众意见后确定的,对DNR管理的林地的多种用途,栖息地需求和生态效益做了认真的考虑。

在过去的15年中,DNR的年度销售目标是80万考得木材。由于森林是一个动态的、不断变化的系统,所以现在需要对木材采伐水平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20年来,DNR一直致力于减少所管理的林地上的老龄白杨的供过于求的现象。这种供过于求的情况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消除,林地的杨树年龄分布更加理想。因此,今后的白杨采伐水平将逐渐从每年40万考得减少到36万考得。但是其他一些树种的采伐量会增加。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