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青海省开展木材及其制品检疫执法检查行动

青海省开展木材及其制品检疫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7/12 21:03:00

中国林业网7月12日讯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意见》及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和防范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入侵,继春季全省林木种苗检疫执法检查后,青海省开展了木材及其制品检疫执法检查行动。

全省各地按照行动方案,对辖区内的木材及其制品经营户,进行了摸底调查登记更新造册,形成了内容完整的统计、调查等材料,全面掌握了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木材及其制品的调运复检,各地森检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森林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违法违规调运、加工、经营、使用木材及其制品的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对林业资源管理检查站、检疫检查站履行检疫职责的情况进行检查。对公路、铁路、电力、通信、采矿等工程建设中运输、存储、使用、废弃松木及其制品(含电缆盘、光缆盘、包装箱等)进行检查。

活动按照动员部署、执法检查、总结汇总的安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厅督查组与各市、州级林业部门联合对各地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