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喀麦隆将增加对中国的木材出口量

喀麦隆将增加对中国的木材出口量

发布时间:2018/6/19 19:56:00

与去年同期相比,喀麦隆在2018年第一季度对欧盟的木材出口达到3400公吨,减少了11%。来自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一下降不仅是因为喀麦隆向国际市场出口木材的价格上涨。更重要的是因为中国市场受到喀麦隆伐木工人的喜爱。

自更严格的关于可持续和负责任地使用森林的自愿合作协议生效以来,喀麦隆伐木者优先考虑向中国市场出口。同时,喀麦隆和中国的专家评估了喀麦隆木材生产商与中国木材贸易商之间的合作成果。中国市场的控制条件更为灵活,中国企业承诺尊重喀麦隆可持续管理森林的合法性定义和木材来源,并加强当地社区的参与能力,使其能够参与并受益于合法和可持续的木材贸易。

有消息透露,喀麦隆的木材生产商和中国的木材贸易商之间存在着非常积极的接触,这有助于建立信任和相互理解。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