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百色市副市长石国怀到丰林百色工厂调研

百色市副市长石国怀到丰林百色工厂调研

发布时间:2018/5/16 21:04:00

日前,百色市副市长石国怀一行十人到丰林百色工厂调研。百色市工业园区主任麻华斌、副主任覃曼东、丰林百色工厂常务副总经理罗敏贤陪同调研。

石国怀副市长一行深入丰林百色工厂生产一线,听取了丰林百色工厂常务副总经理罗敏贤介绍的丰林产品产能与质量、安全环保管理、生产工艺流程和关键技术指标及丰林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情况。

石国怀副市长对丰林在技术研究成果、积极推进创新发展,提升产品附加值等做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学习丰林,一是要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重视产业开发,按需定制,才会有好的市场;三是要关爱员工,让员工充分发挥企业主人翁精神,在企业的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作用。

石国怀副市长最后强调:政府有关部门要多带些企业到丰林看看,这里优美、整洁的厂区环境,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都是应该学习的。罗敏贤表示,百色工厂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关爱员工,努力营造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