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一季度营收2.9亿元

丰林集团一季度营收2.9亿元

发布时间:2018/5/2 20:06:00

4月28日,丰林集团公布2018年一季度报告,一季度丰林集团营业收入2.9亿元,同比增长12.16%,归属股东利润0.29亿元,同比增长28.46%。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第一张人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2011年,丰林集团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广西林业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上市以来,各项业务指标在同板块上市企业中均处领先地位。拥有区科技厅认定的“广西木质板材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区政府授权的“广西林产加工产业工程院”,国家木竹产业创新联盟认定的“功能型纤维板专业实验室”、“轻质纤维板新产品创制基地”、是广西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西区级研发中心、广西制造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自治区产学研用一体化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广西创新工作室,拥有人造胶粘剂开发室、人造板工艺模拟试验室等专业实验室8个。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