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举行

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举行

发布时间:2018/4/20 20:50:00

2018年4月18日,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暨山东红木诚信联盟成立三周年大会在济南富雅红木楼举行。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相关领导、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山东红木委”)、各创始成员单位、大众红木俱乐部消费者代表、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周京南、2017版《红木》国标主要起草人夏兆鹏等红木专家和省城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大会。

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于1985年5月1日,是山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由从事木材和木制品流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唯一一家木材与木制品领域的综合性社会组织。为加强红木行业的互动交流,搭建产销综合营销公共平台,促进红木产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高效整合产业资源,充分挖掘红木文化,努力推进行业规范,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经济新优势,提升山东红木产业美誉度和竞争力,经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批准,由富雅红木楼、山东巧夺天工家具有限公司、山东简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大户人家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山东丰源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周村仇潍红木家具厂、山东天龙红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东祥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济南龙尊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济南颐秀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济南年年红家具有限公司、振宇红木济南分公司、淄博梦琦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山东红木委,是以“承优秀传统文化,立红木诚信品牌”为宗旨,以壮大红木产业为己任的行业性诚信团体组织,是对山东红木诚信联盟职能的完善和加强。山东红木委和山东红木诚信联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建设诚信消费环境,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红木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必将对促进山东红木行业的健康发展乃至全国红木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让红木消费者不必做“专家”也能放心消费。

在山东红木委成立大会上,依据《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定,会议决定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路楠任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山东巧夺天工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冬、山东简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绍收、济南大户人家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建任名誉会长。山东丰源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士卿任执行会长,周村仇潍红木家具厂总经理孙岩任副会长,山东天龙红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龙尊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华东祥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任山东红木委理事单位,济南颐秀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济南年年红欧亚达家居、东亚家居店、振宇红木济南分公司,淄博梦琦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为山东红木专委会会员单位;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为山东红木委传统文化合作品牌,成都有缘坊酒业有限公司为山东红木委合作品牌,并现场进行了授牌。

会议期间,各会员单位就“质量提升、品牌引领、诚信经营”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为消费者提供红木家具产品全程跟踪服务,建立协会、行业和舆论监督机制,建立买卖双方互信度,让诚信促进山东红木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实现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最后,山东红木委和诚信联盟各成员企业、红木消费者代表形成一致共识。未来将践行“承优秀传统文化,立红木诚信品牌”的宗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用型艺材韵俱佳的精品红木家具,诚实守信的经营风格,为广大红木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用质量和标准锻造品牌,引领中国优秀传统红木文化的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