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一行到林海集团考察调研

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一行到林海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3/27 20:45:00

3月24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一行到林海集团考察调研。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陪同刘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公司部分生产基地,并汇报了林海特种车辆装备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刘副省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林海消防特种车辆、反恐ATV等特种车辆装备的性能特点,并试骑了部分产品。

近年来,林海集团加大对特种车辆装备的研发力度,先后开发了消防ATV、消防CUV、消防摩托车、反恐ATV等专用装备,在城市消防、森林消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占据国内特种车辆装备行业领先地位。

刘副省长对林海加大特种车辆装备的研发投入及企业发展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林海集团瞄准进口替代和行业前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抢占科技和市场制高点,为国家特种车辆装备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杜荣良等陪同考察调研。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