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进驻印度市场

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进驻印度市场

发布时间:2018/3/13 20:48:00

新年伊始,中国福马与印度Metro公司(以下简称“Metro”)就日产350立方米4英尺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成套设备供应与服务项目签订了供货协议,并且于3月6日收到客户的第一笔预付款。

该项目是中国福马提供的第一条4英尺连续压机生产线,中国福马将为用户提供从备料、热磨、干燥、铺装成型直至砂光锯切的全套设备,以及相应的生产运营服务。至此,中国福马将在市场中拥有4、6、8英尺系列连续压机生产线,显著地提升示范效应。

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进驻印度市场

该项目是继2017年中国福马连续压机进军欧洲乌克兰市场之后的又一个国际项目,同时也是进驻印度市场的第一条中国福马连续压机生产线。在印度国际木工展会之前与Metro公司连续压机生产线的签订,将极大提高中国福马连续压机品牌对印度及周边市场辐射效应,有效地推进中国福马连续压机的国际化进程。在新时代背景下,福马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连续压机,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为再造海外新国机贡献力量!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