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南宁工厂刨花板技改项目能源工厂成功点火

丰林集团南宁工厂刨花板技改项目能源工厂成功点火

发布时间:2018/3/13 20:25:00

2018年1月10日上午11:30分,丰林集团南宁工厂鞭炮齐鸣,人声鼎沸,原来,南宁工厂年产30万立方米均质刨花板技改项目(下文简称刨花板技改项目)生产线能源中心成功点火了。这标志着刨花板技改项目从设备安装向设备运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为首板下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火仪式现场

丰林集团董事长兼刨花板技改项目组组长奚正刚、项目组副组长林国利、捷旗马克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利明等参加了点火仪式。

刨花板技改项目生产线安装现场

刨花板技改项目于2017年5月份开始破土动工,采用最先进的人造板生产设计理念、最先进的加工工艺、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将实现产品密度更低、能耗更低、性能更优。项目建成投产后,对丰林保持企业品牌和行业龙头地位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实现木材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经济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