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BC省木材生产商欢迎联邦政府对世界贸易组织的呼吁

BC省木材生产商欢迎联邦政府对世界贸易组织的呼吁

发布时间:2018/1/17 20:57:00

国数源消息,上周三1月10日,BC省木材生产商表示,他们欢迎联邦政府保护加拿大在与美国贸易关系中的利益。加拿大联邦政府要求世界贸易组织调查美国使用的某些违反国际贸易法的特定性贸易惯例,因为它们会损害国际贸易法。

BC省木材贸易委员会主席Susan Yurkovi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几十年来,加拿大的木材行业一直受到美国商务部不公平和不合理的关税,并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世贸组织协议中提出了上诉。  我们知道,公正的实体审查这些不公平的贸易惯例时,它们会对加拿大表示更多支持。”

加拿大和美国享有世界上最具生产力的贸易关系之一。然而,这种关系取决于公平的过程和实践。因此,BC省木材贸易委员会非常支持加拿大政府要求世贸组织对这些贸易行为进行审查。

BC省木材生产商是加拿大对美国最大的针叶木材出口商,BC省森林工业是加拿大经济的主要贡献者,为该省带来约145000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BC省木材贸易委员会代表了多数的BC省木材生产公司,为它们在贸易问题上发声。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