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加拿大木结构与绿色建筑企业来河北省觅商机谋合作

加拿大木结构与绿色建筑企业来河北省觅商机谋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7 20:54:00

1月16日上午,加拿大木业协会携加拿大柏威木结构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罗宗帝威集团、加拿大ESP节能空气净化系统公司、Kryton加拿大凯顿国际公司等木结构与绿色建筑企业负责人,汇聚石家庄,共同参加加拿大木结构与绿色建筑技术合作交流会石家庄站活动。参会嘉宾就现代木结构建筑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利用加拿大森林资源实现中国木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化、装配式木结构建筑产品在中加生态示范区中的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近年来,我省现代木结构建筑发展较快,目前有6家企业正在培育之中,2017年全省城镇新开工装配式建筑371万平方米。近年来,木结构建筑以其自然、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利用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成为我国装配式建筑三大体系(pc钢木)的新热点。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