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六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召开

“第六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20:59:00

11月29-30日,“第六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在广东清远召开。来自海内外装饰纸、人造板、饰面板、定制衣柜、橱柜、墙板、地板、木门等定制家居上下游企业高管、行业协会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共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新思路。

开幕式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主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木材工业研究所党委书记邓侃等领导致辞。吕斌副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钱小瑜、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党委委员兼工业一所所长张忠涛等十余位嘉宾应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峰会以“协同创造铸品质砥砺共进谱新篇”为主题,设置了中外嘉宾主题演讲、主题对话和企业参观等形式。峰会主要围绕“开放、创新、融合、绿色”的理念,开展市场、技术和产品研讨等方面的主题演讲;以“一带一路”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和产业链砥砺共进谱新篇为主旨开展主题对话;聚焦“价值链、空间链进化融合发展”进行了标杆企业现场考察。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