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春天木业喜获美国CARB认证

春天木业喜获美国CARB认证

发布时间:2016/12/15 20:06:00

2016年12月7日,雅长林场下属广西春天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先进设备和技术优势,经过长期坚持不懈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经营,顺利通过目前全球最严格的美国CARB认证并取得证书,标志着春天木业控制甲醛释放量的环保技术和实力跃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CARB认证是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物质空气传播控制措施(ATCM),该法规已被纳入加州法案第17册。目前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标准之一,工厂必须严格按照其质量管理体系监管生产的全过程。从2009年1月1日起,只有通过CARB认证的复合木制品和含有复合木制品的成品,方可获得进入美国市场的“绿卡”。

春天木业成功获得CARB认证,是公司钻研环保技术的结晶,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实力和品牌价值。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