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西永福县林业局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集体林权流转

广西永福县林业局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集体林权流转

发布时间:2016/12/8 21:27:00

2016年11月3日,永福县林业局为了进一步加强集体林权流转管理,保障林权流转秩序、保护流转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林业局关于规范集体林权流转市场运行的意见》(林改发〔2016〕100号)的有关精神,结合该县实际情况,下发了《关于规范林权流转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要求强化流转合同管理,实行流转合同面签制度,流转交易双方当事人应按要求到广西林权交易中心永福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办理合同面签,中心向双方出具鉴证书。除此之外,服务站还可以为广大林业参与者提供林权交易、调查设计、资产评估、交易鉴证、融资咨询、林权收储等服务。 政策上的支持和引导,促进了永福县集体林权的规范流转。目前,广西林权交易中心永福服务站已为当地林农办理集体林地流转交易鉴证业务2宗。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