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直击2016东博会林木展现场,精彩不容错过!

直击2016东博会林木展现场,精彩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6/12/5 21:20:00

前方扑鼻而来的木材独特的香气,耳边传来林业设备运作的轰鸣声,令人赏心悦目的各种绿植花卉,让人赞不绝口的实用且环保的板材及家具,使人垂涎欲滴的绿色健康的森林食品……好吃、好玩、淘好货,尽在2016年东博会林木展。走进这里,你将能深刻感受到视觉、嗅觉上的双重美感。如果您没能亲临现场,就跟着林网君来瞧瞧,看本届林木展有什么特别之处,是否能深深吸引你的眼球? 

本届东博会林木展展示内容包括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先进技术项目等中国与东盟林木业经典产品。 

特色展馆,独领风骚 广西林业、南宁林业、各大区直林场、人造板精品展……每个展馆独具风格,林产品丰富多样,色调协调舒适等,在这里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您看上哪一家了? 

经典红木家具,仍然是主角 在今年东博会林木展上,经典的红木家具仍是“主角”,参展产品丰富实用,既有“高大上”的家具类型,如大床、沙发、太师椅、办公桌、书柜、博古架等;也有各种小摆件及红木工艺品,如手链等,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除了红木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的木种可以值得关注和收藏的。如澳洲大花梨、金丝楠…… 东门林场澳洲大花梨木 澳洲大花梨家具 金丝楠木 

精品人造板,绿色环保

选材上严格把关,高标准精深加工,打造高品质、高环保产品……广西鑫恒晶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祥盛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六万林场、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共同领跑广西人造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在本届林木展会上,他们打造的高品质且绿色环保的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并对此赞不绝口。 

高端林业设备,谁看谁心动

加快现代化林业发展步伐,怎能少了高端的林业设备呢?本届林木展出现的林业装备,具有智能、全自动、高效率等特点,绝对是实现高产能的“神器”。 

木匠精心打造,一饱眼福 想不到,2016东博会林木展还有着这些十分精美的产品,传统技艺与现代技艺相结合,纯手工制作,做工如此精致,且每一件展品都是美的艺术,美出新高度,不信请看图!

林业是中国与东盟互补性强、合作强力巨大的行业。据统计,2015年全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5.94万亿元,林产品进出口贸易额达1400亿美元,分别是2010年的2.6倍和1.5倍,中国林产品生产和贸易跃居世界首位,其中中国与东盟的林业贸易额达到了318亿美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