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浙江财纳福诺木业举行二期项目奠基仪式

浙江财纳福诺木业举行二期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5 18:50:00

12月1日下午,浙江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财纳福诺二期项目奠基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援利、省外侨办副主任顾建新,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章澜、嘉兴市市外侨办副主任庄玉娥,嘉善县代县长徐鸣阳,副处县长级干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陆春浩,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浙江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是十年前引进的比利时合资公司,旗下的“乐迈”(Lamett)、“美丽岛”等实木和强化地板品牌在国际、国内都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产品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木地板行业的全球潮流引导者,目前嘉善公司已经成为“财纳福诺”在全球产业布局中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 

浙江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在助推嘉善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二期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利用公司空余土地新建厂房4万平方米。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