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兔宝宝《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标准通过“浙江品牌”审评

兔宝宝《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标准通过“浙江品牌”审评

发布时间:2016/11/17 21:26:00

近日,由兔宝宝起草制定的《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标准,顺利通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在制修订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基础上,兔宝宝正式拉开构建“浙江制造”标准体系的序幕。

《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标准于2016年4月立项,由兔宝宝研究院组织成立标准工作组,并多次邀请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及南浔质检所等权威机构专家参与标准审核,确保标准的先进性。

依托研究院在“降醛、阻燃、防虫、耐候”等技术领域的积累与突破,该标准的甲醛释放量、阻燃、防潮、防虫等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生产管理水平、检测能力都提出更高要求,同时也是一次提升整体水平的契机。

兔宝宝努力打造标准创新型企业,截止目前,共参与制定标准79项,其中国际标准2项、国家标准29项、行业标准34项,完成了上百项科研项目、成果的转化,其中包括10项国家级项目,并获得多项科学技术奖项,是本行业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为该标准可操作性强,有利于提升贴面板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下一步,标准工作组成员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浙江制造”标准项目,完成标准备案并推动标准产品制造。 在此基础上,公司正积极筹备申报“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领域的“浙江制造”标准项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