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居复合地板的清理手册

家居复合地板的清理手册

发布时间:2016/11/16 21:42:00

复合木地板的日常清理十分简单,只需用吸尘器吸尘,用湿布、拖把擦抹即可,注意拖把不能太湿,应拧干后使用。复合木地板的表面有一层非常薄的结晶三氧化二铝耐磨层,耐磨层破坏就会造成地板的损坏,因此,如复合木地板不小心被指甲油、墨水、酒等污染,应立即用指甲油清除剂等清洗剂擦洗干净,使用中切勿用砂纸打磨,慎用清洗剂等化学物质,不要打蜡、刷漆,以防止破坏表面耐磨层。

如果部分复合木地板破损,需要更新时,将破损部分拆除,按照安装程序重新安装,应注意新老板子交接部分的处理,旧板子棒部的胶粘剂应清除干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