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林雅家纺董事长杨秋良访谈

欧林雅家纺董事长杨秋良访谈

发布时间:2010/7/25 21:34:00

  7月21日上午9时,欧林雅家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秋良做客人民网嘉宾访谈,与网友交流欧林雅的品牌制胜之道。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人民网视频访谈。今天我们请到了欧林雅家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秋良作客人民网,杨总您好!

  [杨秋良]: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说起竹纤维,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但是说起欧林雅,就会想起陈鲁豫代言的欧林雅。在国内众多的家纺品牌中,欧林雅生态竹纺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在中国家纺业的版图上率先开创了自己的蓝海策略。短短几年间,就已经占据了中国生态竹纺行业中的头把交椅。是什么制胜诀窍让欧林雅在竞争激烈的家纺市场中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独有优势?今天我们就要和杨总聊聊欧林雅的制胜之道。我们认识欧林雅是从电视上的鲁豫代言开始的,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欧林雅。

  [杨秋良]:2006年我们欧林雅成立于毛主席的故乡长沙,我们主要是从事竹纤维的研发和销售,有竹纤维的毛巾、袜子、家居服、内衣裤等等。在当时竞争非常激烈的传统家纺里面,我们是开辟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市场。2007年,当时在全国的专卖店有超过100家,随着公司的发展速度我们品牌的的专业化,所以我们聘请了香港影视明星周海媚作为我们的形象代言人,2009年的7月正式签约,我们开辟了家纺的阶段性目标。2008年到2009年,我们在全国的专卖店大约有几百家,随着品牌的升级,我们更加注重提升品牌的专业,所以我们请鲁豫老师代言我们的新产品。

  [杨秋良]:鲁豫作为她的知名、娴熟和美丽,与我们产品这款产品的理念十分吻合,并且她拍摄的品牌广告在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以及中央电视台收视率比较高的节目反响比较好。这一年是我们确定竹纤维的第一品牌,也成为国内独资创业的避风港。2010年,我们公司在产品技术方面有了非常大的突破,品种有300多种品种和1000多种产品的规格,以及在国内专有市场的占有率已经是行业第一。我们这一年确定我们未来的3年目标,一定要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我们欧林雅的终极目标是打造全球健康品质生活。

  [主持人]:从2006年到现在4年,从咱们一个小公司开始起步,然后到现在咱们整个行业的头把交椅,还有3年之后的上市,我们看这7年不仅看到一个公司的成长,也看到消费者对生态健康越来越多的重视。刚才您说到竹纤维是我们公司主打的一个方面,说起竹纤维可能对于网友来说是直观的感受,就是穿着非常的舒服,但是生态竹纺很多网友不太熟悉,您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生态竹纺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