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木材料行情开始走弱 竹皮供求形势双双陷入被动

竹木材料行情开始走弱 竹皮供求形势双双陷入被动

发布时间:2010/7/21 14:38:00

  淡季来临,竹木材料行情开始走弱,而竹子原料紧缺的问题仍未解决,竹皮供求形势双双陷入被动。

  今年以来,竹子货源紧张困扰着竹材经销商,并对竹材行情造成一定的拖累。兴业木材市场竹材经营者透露,今年,竹板、重竹板、竹地板等产品行情较为顺畅,但竹皮却因货源偏紧始终难有出色的市场表现。而今,竹木行业步入淡季,需求缩减成为了竹材料经销商需面对的又一道难题。

  尽管竹皮供求低迷,但竹皮的市价仍保持稳定。兴业市场经销商认为,供求形势的双向紧张,使得竹皮价格继续维稳,涨价和跌价的可能性均不大。因此,未来一段时期,竹皮的价格仍将保持在当前的水平上。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