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松木在南非市场交易活跃量价齐升

松木在南非市场交易活跃量价齐升

发布时间:2016/10/24 20:45:00

十月份上旬,松木在南非交易活跃,松木锯材厂由于库存量并不高,松木锯材价格因此于10月初上涨7%。美国硬木,由于强有力的营销,交易也一度活跃。

马来西亚锯材方面,南非市场则由2007年进口的13万立方米,下跌到现在的6.7万立方米。鉴于此,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派代表到南非了解状况得知,南非当地近几年钢铁和铝材在门窗行业占据不错位置,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木材的使用。

此外当地进口商由于与马来西亚在交易上的一些消极问题,选择用价格和运输都更有优势的非洲材奥古曼替代马来西亚木材。松木和桉木的进口,也对进口马来西亚柳桉带来冲击。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