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木材产业链异军突起---张家港市快乐木业

中国木材产业链异军突起---张家港市快乐木业

发布时间:2016/10/22 21:00:00

张家港市快乐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木材交易、加工集散地一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司从事原木及其制品的经营和加工,快乐木材物流园占地面积162亩,并拥有公司独立的水运码头泊位和专业装卸设备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队伍。日生产原木1200立方米,进口直销非洲、巴新、所罗门等地区原木及板材,价格优惠,,与全国知名的木材深加工企业均保持着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在同行业中也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良好的信誉!

快乐木业在原木选材至板材加工、干燥处理再到板材成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为客户着想,做客户所想是公司每一位员工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职业信念。

快乐木业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方针,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坚持“管理从严,质量求精”的原则,走质量效益型的发展道路;以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为目标,实施低成本、高效率的战略发展模式,通过全面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使公司得到全面的均衡发展。 快乐木业在质量管理上严格要求层层检验,坚决为用户负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从不放弃对新产品的研究和探索,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新木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