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6年10月广西横县林产品价格行情

2016年10月广西横县林产品价格行情

发布时间:2016/10/20 21:18:00

从今年9月底开始,特别是受到海陆运费齐上涨的刺激,许多材种的价格开始普遍上涨;且随着家装旺季的不断深入,还是能够感受到国内木材市场的行情逐步向好……然而纵观广西木材市场行情的走势,依旧未见有明显的起色。实际上,近期广西木材市场依旧不是很乐观,林产品的价格没有马上上扬,成交量也还十分有限。

从近日横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发表的10月林产品价格行情来看,10月横县林产品的价格与上个月基本持平,林产品价格无明显变动。由此看来,现阶段广西木材还缺乏涨价的条件,价格将整体维持在比较平稳的状态。

不过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木材价格的上涨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业内人士表示,至于后市木材的价格能涨多少,还需要看往后木材市场的整体发展情况,让市场去调节。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