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FSC-COC体系运行更规范更高效

丰林集团FSC-COC体系运行更规范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6/10/20 21:11:00

近日,丰林集团接受第三方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公司)对公司的产销监管链管理认证进行取证后的第三次监督审核。丰林南宁工厂、百色工厂和明阳工厂相关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接受了本次年度监督审核。

丰林明阳工厂生产现场审核

SGS公司专业审核老师郭东升先生,在研发部体系管理员等陪同下,按照审核计划分别对各地工厂进行现场审核,依据相关标准、法律法规,对原材料采购与供应商管理、材料接收与储存、销售与交付等相关文件进行文审、交流沟通、现场查看,收集大量证据,重点审核了2015年10月后丰林南宁工厂和明阳工厂首次小批量生产销售100% FSC中密度纤维板产品的生产及控制相关记录及佐证材料。

在各工厂审核末次会议上,郭老师通报了本次年度审核情况,对各子公司的FSC-COC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FSC-COC体系在全集团运行具有符合性和有效性,对FSC-COC产品整个生产过程控制有效,人员能力满足认证要求,同意通过本次年度监督审核。同时重点将审核中发现的不足或有待改进之处,与各工厂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日后,各子公司相关部门将持续改进提高,使FSC-COC体系运行更规范有效,牢固树立企业的绿色环保形象,为下一步产品出口和提高国际化竞争力奠定基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