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兔宝宝前三季度生态板产量增长47.9% 利润增长62.8%

兔宝宝前三季度生态板产量增长47.9% 利润增长62.8%

发布时间:2016/10/19 20:52:00

2016年10月18日,从江苏德华兔宝宝生产经营例会中了解到,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积极转型产品、升级设备,兔宝宝生态板已达到一定的生产能力,今年1-9月生态板产量同比增长47.9%,利润同比增长62.8%,目前公司订单源源不断,销售前景良好。

公司通过分析市场环境,寻找满足客户需求的生态板花色品种,对产品品质管控提出新要求,狠抓源头管理和过程管控,特别是关键工序,保证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同时进一步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及时反馈消费者诉求,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增加设备投入实现增产增效,是公司常抓不懈的基础工作。在近两年设备投入基础上,2017年,公司还将投入400多万元购置、更新设备,并有效利用现有车间场地,使生产设备运行和利用效率更高。这样一来,公司总产能将由现在的11万张/月提高到17万张/月。

此外,根据环保要求,公司将新增一台生物质有机锅炉,虽然产品成本增加2元/张,但锅炉工可由5名减少到2名。生物质有机锅炉相比普通锅炉,有着高效优质、燃烧充分、点火快的性能特点。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