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泡沫雕刻机真空泵正常运转中注意事项

泡沫雕刻机真空泵正常运转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10/14 20:04:00

泡沫雕刻机真空泵有水泵,风泵,通优泵(免润滑)。雕刻机真空泵,都需要进行两个方面的保护:一是压力,二是粉尘。 对于压力,经常使用的是释压阀,它是一个卸荷阀,当真空泵的使用压力超过释压阀设定的压力之后,释压阀就会自动打开,把多余的压力释放掉,从而保护真空泵。 对于粉尘,经常使用的是过滤器。它根据不同的使用现场,往往使用不同的过滤精度的过滤滤芯,不同的滤芯有不同的维护方法和使用寿命,在订货时就需要问清楚。

在一些特殊的场合,还需要进行特殊的保护:比如说在密封环境中使用时,要注意通风散热;当环境温度(进气温度比较高时),更要注意通风散热,或者选择允许进风温度较高的真空泵(比如有一款环形鼓风机,允许进风温度可达130°。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