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派阳山”牌刨花板入选“精品人造板”

“派阳山”牌刨花板入选“精品人造板”

发布时间:2016/9/29 21:45:00

2016年9月24日,广西祥盛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派阳山"牌刨花板,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称号,并在第三届世界人造板大会和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获得公开表彰。 

本次入围"精品人造板"有44个产品,其中刨花板12个;入围的企业有33家,均出自国内规模强大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优秀生产企业。此次评选,旨在通过发挥引领示范、典型带动作用,加强我国人造板品牌建设,提高我国人造板竞争力和市场知名度,引导人造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拓展人造板国际、国内市场,宣传优质人造板产品和优秀生产企业,提供规范标准。 

据悉,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的评选工作是按照《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精品人造板"认定及管理办法》和《关于召开"精品人造板"专家通讯评审会的通知》要求,经分支机构和专家推荐、协会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委通讯方式投票表决,并经协会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最终形成入围名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