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宁丰超薄高密度纤维板新产品在世界人造板大会发布

宁丰超薄高密度纤维板新产品在世界人造板大会发布

发布时间:2016/9/27 21:12:00

2016年9月23日,第三届世界人造板大会在临沂举行,本届会议主题为“绿色制造是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旨在进一步夯实中国在人造板产业的核心地位,加快整个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节奏。作为绿色制造的板材代表企业,宁丰人造板不仅入选2016“精品人造板”,并隆重推出“宁丰超薄高密度纤维板”新品发布。 

宁丰超薄高密度纤维板新产品在世界人造板大会发布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王总首次定义了“超薄高密度纤维板”,并向在座嘉宾展示“宁丰1mm超薄高密度纤维板”优异的物理性能及化学指标报告,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宁丰人造板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将产品品类从密度板、刨花板延伸至超薄纤维板领域,既为企业带来更为丰满的产品阵容,又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宁丰人造板集团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生产制造人造板材的集团公司,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其产销规模和经济效益长期位于同行业领先。宁丰连云港项目投产后,宁丰人造板集团将拥有7条人造板生产线,年产“宁丰”牌人造板180万m3以上。宁丰人造板产品已包含刨花板、中高密度纤维板、超薄纤维板,是行业内产品种类及规格最为齐全的人造板生产厂商。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