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马来西亚木材产品上半年出口额同比增长4.4%

马来西亚木材产品上半年出口额同比增长4.4%

发布时间:2016/9/27 21:00:00

《南洋商报》9月21日报道,2015年马来西亚的木材及木材产品出口总额达55.9亿美元(223.6亿马币),占全球木材贸易的1.36%。尽管全球经济放缓,今年上半年马来西亚的木材及木材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4.4%。 

 马种植业与原产品部长马袖强表示,木材是全球经济最重要的原产品,马来西亚是全球第九大木材及木材产品出口国。鉴于木材需求增长,导致全球木材市场变化加速,对世界天然森林造成压力。为缓和这一状况,马来西亚政府已推出可持续的森林管理指南及木材认证制度,解决滥伐森林问题。

他希望2016年全球木材大会可以让从业者了解来自木材业的挑战,同时有策略地加强该领域竞争力。 马木材工业局总监加拉鲁丁表示,马来西亚木材商品进口规模达8.8亿美元,说明进口木材原料是正确之举,商家把木材原料加工成高附加值的家具后可出口至欧盟国家。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