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田豪迈带你探访全屋定制家具高端代加工供应商:北京雅美居(一)

金田豪迈带你探访全屋定制家具高端代加工供应商:北京雅美居(一)

发布时间:2016/9/18 21:10:00

百米的走廊上,各种颜色的月季争相开放,娇艳欲滴;葡萄树支架竞相交错,绿叶爬满了整个葡萄架,郁郁葱葱,缠绵悱恻,好一个绿色的凉棚。在阳光的照射下,葡萄架上的叶子发出点点斑光,风一吹,随风舞蹈,映出淡紫色的、浅黄色的晕圈,给人一种舒适、娴静的感觉。

就是在这样田园雅致的身后,一座简单自然的两层楼便是北京道凯特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美居”)的行政办公室。1998年成立的雅美居,一直稳步成长,逐步成为应用于橱柜、衣柜、浴室柜、以及客厅柜中的PVC膜压门板及门板配件的旗帜企业,2014年,成功转型成为全屋定制家具的供应商,是将金田豪迈的全套软件和德国原装进口硬件设备完美结合,发挥出配套系统的最大价值和效益的代加工企业之一。雅美居不断创新、敢想敢干,以目前每年销售额50%的递增,是怎样一种不可预测的美好未来。

近期,笔者走进雅美居的工厂一线,有幸与其总经理顾雁君女士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将与大家一起领略雅美居定制化不断壮大的成功秘密。 

金田豪迈带你探访全屋定制家具高端代加工供应商:北京雅美居(一)

 雅美居成功转型成为全屋定制家具的专业生产商

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 近年来,国内定制家居市场需求激增,发展空间不断扩大,令不少定制家居企业垂涎不已。雅美居作为代加工企业中的佼佼者,远见卓识的把握了这样一次机遇。

雅美居一直用自己的专业和完善的生产流程使每一件产品都以高标准的质量呈现于消费者面前。 “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未来。”顾总介绍,这是雅美居一直以来坚信的企业理念。雅美居致力打造先进的质量管理系统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原材料到中间过程的检验到最后的成品都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通过设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生产精益化管理,环环相扣,相辅相成提升产品质量。

金田豪迈带你探访全屋定制家具高端代加工供应商:北京雅美居(一)

工厂内整洁明亮

据了解,雅美居所选用的产品材料均为E0环保材质,“F4星级”顶级环保板材,性价比高。更值得一提的是,雅美居的板材花色多达60多种可以供消费者选用,在行业内还属于“凤毛麟角”。“第一是内在品质,比如说内结合力、抗冲击力,我们叫内在品质的保障。第二是外在品质,更多是跟美观有关系,产品的款式,产品的装饰性要达到消费者的要求。第三就是从健康、环保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顾总自信满满地说, 雅美居一直在不断升级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为确保产品质量,雅美居定期测试产品的耐酸碱性,开边,翘曲等物理性能。在整体质量管控中,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采暖系统对生产、存储进行温控在18℃以上。这些都是雅美居保证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的关键。

7天的交货期,为个性化的定制锦上添花。为了不影响产品质量,雅美居很少接超大型工程。“即便是少赚点利润,我们也要保证与客户的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完成高质量的订单,不能为了订单而去降低品质。”顾总肯定的说,雅美居的客户定位很明确,主要针对小区实体店、建材城店、每月销售100套订单以下的中小型企业的中高端顾客。

在未来,雅美居将会继续缩短交货期,最快将只需要6天,这是一般企业都无法匹及的。 硬件打造保证企业竞争力 雅美居作为最专业的全屋定制家具供应商之一,向装饰公司、设计师、橱柜零售店、家具公司等,提供全屋定制家具并配套五金配件、滑轨和拉手等,是真正的个性化全屋定制家具。在品质为王的时代,定制家居企业想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就应该秉承工匠精神,让产品成为自己对外宣传的名片,严抓品质,追求细节,将产品品质臻至完美和极限,给消费者无可挑剔的体验。保证品质的前提必须有完美的硬件支撑,提升企业竞争力。 

走进雅美居的工厂一线,清一色的金田豪迈的标志性蓝色波纹映入眼帘,美不胜收。雅美居作为代加工的领军企业,1998年便开始与金田豪迈合作。“当年就大批量购买了真空压膜机、十多台加工中心、开料锯等设备。”服务了雅美居10多年的金田豪迈北京办区域销售总经理宋首庆先生介绍,为了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做到极致,雅美居总是跟随时代的步伐,大力投入先进设备的使用。1998年后,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又陆续从金田豪迈购买了多台家具生产设备,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4年底,雅美居成功转型全屋定制,更是从金田豪迈购买了一整套德国原装进口的自动化生产线,从开料、封边、钻孔、到最后的包装等全套解决方案,立致于定制水平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金田豪迈带你探访全屋定制家具高端代加工供应商:北京雅美居(一)

开料

金田豪迈带你探访全屋定制家具高端代加工供应商:北京雅美居(一)

封边

 “金田豪迈给了雅美居很多支持,不管是从设备、技术、还是行业潮流信息。”顾总表示,选择与金田豪迈合作,是她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之一。从开始到现在,雅美居与金田豪迈一直相互携持,相互依赖,相互信任,如同一对经历了从初恋到热恋再到相濡以沫的夫妻,情感一直都在,并且谁都无法替代。

雅美居与金田豪迈一直相互携持,相互依赖,相互信任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