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又有两个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丰林集团又有两个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8/31 21:59:00

8月10日,由丰林集团与广西大学联合承担的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轻质阻燃纤维板的开发与应用(合同编号:桂科攻1348013-1)”及“电磁屏蔽功能纤维板的研制(合同编号:桂科攻14122005-37)”,均顺利通过了广西科学活动中心组织的专家验收。这标志着丰林集团主持实施的功能型轻质阻燃纤维板及电磁屏蔽纤维板研发实施取得圆满成功。这两个项目的实施取得了较好的科技创新成果,显著提升了丰林集团与广西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创新水平。 

 本次验收会于广西科技厅科学活动中心4#楼二楼9号室举行,由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广西纺织产品质量检验站、广西冶金研究院及广西畜牧研究所等单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集团研发部林立省、韦淇峰同志等代表做的项目实施工作总结、技术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报告后,审查了项目相关材料及现场查定意见,经过质询、答辩和回避讨论后,对项目的实施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丰林集团将继续推进差异化产品的研制步伐,力争为广西林产工业的转型升级及创新驱动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