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牌产品入选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

“丰林”牌产品入选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

发布时间:2016/8/31 21:52:00

近日,按照《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精品人造板”认定及管理办法》和《关于召开“精品人造板”专家通讯评审会的通知》(林产协[2016]62号)的要求,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分支机构和专家推荐、协会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委通讯方式投票表决,并经协会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审议,“丰林”牌纤维板、刨花板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成为“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详见下图,排名不分先后,按拼音字母排序) 

“丰林”牌产品入选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

丰林集团生产的“丰林”牌无醛/E0/E1/ P2中/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信誉,并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南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是广西名牌产品。丰林自主创新研发的系列功能性产品和人造板生产工艺技术取得了24项国家专利,“丰林”牌阻燃板已广泛运用于北京奥运乒乓球馆、北京国家图书馆、美国大使馆及其他重要公共建筑和车辆船舶。取得FSC认证、CARB认证、十环标志等认证的丰林产品,有着木材来源可靠、甲醛排放低、品质稳定的良好口碑,成为许多出口企业的首选基材!

“丰林”牌产品入选2016年度“精品人造板”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