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州口岸首次进口名贵红木大果紫檀

湖州口岸首次进口名贵红木大果紫檀

发布时间:2016/8/25 21:06:00

从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近日,一批来自老挝的红木——大果紫檀原木,经由湖州南浔陆路口岸转关进口,数量为181.712立方米,这是湖州地区首次进口该材种原木。

该批货物货值高,携带外来有害生物的风险也较高。对此,湖州局提前组织检疫人员针对该种原木查阅了老挝地区林木病虫害的相关信息,并对植物检疫证书、原产地证书、物种证明等单证进行了审核,做了详细的开检策划,在木材到达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开箱,对原木实施了细致的检疫查验,成功截获了天牛等林木害虫,并于第一时间监督对该批原木实施了除害处理,有效杜绝了外来有害生物传播入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