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马尾松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召开

全国马尾松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8/24 21:49:00

近日,全国主要树种适地适树科技信息服务系统(马尾松)建设研讨会在浙江杭州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研究所召开。研讨会上,与会专家针对信息审核填报规范、系统建设组织等工作,围绕良种利用状况和适生区域确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亚林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国家林业局科技司的部署,全面做好马尾松和油茶两个树种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作为我国南方重要的速生丰产用材和高产脂树种,马尾松是今年先期启动适地适树科技信息服务系统建设的4个用材树种之一。按照国家林业局科技司的要求,系统建设将依托国家林业局马尾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完成。系统建成后将在优良品种选择、栽培管理技术应用、病虫害防治、预期效益、参考书目等方面,为广大林农和林业从业人员提供科学准确的可视化信息服务,充分发挥林业科技的精准扶贫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