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怡黄木业携公司优质燃密度板、欧松板、澳松板等产品赴澳洲参展

怡黄木业携公司优质燃密度板、欧松板、澳松板等产品赴澳洲参展

发布时间:2016/8/20 20:01:00

2016年8月18日—21日,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家居用品展HOMESHOW如约而至。墨尔本家居用品展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成功的家居用品展,自1978年第一届起至今已有将近40年的历史。 

 展会由澳大利亚EEA展览公司主办,EE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家居用品展系列运行推广商,也是澳大利亚专业承办建材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的主办方。 与其它澳大利亚家居展相比,墨尔本家居用品展同时对公众和行业人士开放,吸引了更优质的买家,平均每届观展人群达到35,000到40,000人,其中约5000人为专业买家。

同时,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建筑、房地产、装饰装修行业的专业买手,直接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搭建了贸易的桥梁。 展会报告显示,89%的参展商对展会上获得的市场信息和观展人群质量和数量感到满意,97.1%的观展人士表示参加该展会节省了大量的采购时间和成本,并可以相对轻松的掌握行业最新的潮流趋势及技术。

 怡黄木业作为板材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携常规密度板、阻燃密度板、防潮密度板、镂铣专用密度板、门板、全松板、欧松板、澳松板、刨花板、三聚氰胺饰面板等全品类木质板材亮相澳大利亚墨尔本家居展,旨在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好板材,怡黄定制”的产品定位,进一步提升怡黄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展会期间,怡黄展区的工作人员会见了当地的部分经销商及最大的卫生间隔断制造商,展区也迎来了很多新老客户和行业翘楚参观走访,互相交流学习。此次展会的举办既可以宣传企业形象,推介产品,也方便行业内的决策者面对面地深入交流,走访当地客户,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是西方发达国家之一,人均生活水平较高,人们比较注重生活质量和家庭内部环境,家庭装修方面投入较大,因此市场容量与需求相当大,中国对澳大利亚建材产品的出口占据了优势地位,市场前景较为广阔。 

 怡黄木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为中国板材的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作出努力。近年来怡黄持续致力于将产品出口国外,并于与各国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未来怡黄也将继续深入挖掘澳洲潜在市场,争取更广阔的合作领域!wood168.net木业新闻中心 分享到:微信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百度云收藏百度贴吧 上一篇:木业精英传:上海怡黄木业江小成 下一篇:上海怡黄木业新厂建设项目在昆山奠基 对此木业新闻发表我的评论和见解 发布需知:请遵守中国境内法律法规,评论通过审核后即可显示! 发表我的评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