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山东天源家纺招商加盟优势及要求

山东天源家纺招商加盟优势及要求

发布时间:2010/4/12 20:16:00

  加盟天源家纺抓住事业腾飞的机会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凡成功者,总是善于发现机遇,敢于抓住机遇,因为机遇总是稍纵即逝。在有机天竹纤维这样一个空白市场,竞争尚未形成之际,你是犹豫彷徨,还是果断出击?

  热门领域空白市场

  无数的市场经验告诉我们,任何一项新技术、新产品的诞生,都会有一到两年的暴利期,悉数中国的产业变迁:从家电、到通讯,从汽车到IT,无不如此。上个世纪,电脑一两万一台,现在只有几千元,第一批卖电脑的发了;上个世纪,手机一两万一部,现在只有几百元,第一批卖手机的发了;保暖内衣,刚刚出现时,一套卖到三百多元,而现在只有几十元,第一批卖保暖内衣的发了。

  作为一种新型纺织面料,有机天竹纤维的出现,它的意义是针对整个纺织产业而存在,而不是某一个单一的产品体系,中国纺织品市场每年高达15000亿元的市场份额有机天竹纤维则全面切入到这一庞大的市场领域。它所对应的下游市场涵盖了所有纺织行业,透过有机天竹纤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立体化的、多层次的、多板块的市场空间。

  从来没有一个创新技术,能够像有机天竹纤维这样,以健康和抗菌功能为切入点,将内衣市场、文胸市场、床上用品市场、巾品市场、袜品市场、家居服市场、孕婴幼市场、童装市场、男装市场和女装市场等十大市场归并一体,实行纵向和横向的多元化开发。因为健康特性,在上述任何一个领域,都能引起足够的市场冲击力。

  有机天竹纤维的到来,对整个纺织产业而言,具有甚远的意义:

  第一、它非常明智、非常聪明的绕开了传统纺织品单一价格比拼的竞争重灾区,旗帜鲜明地与当今市场中所有的纺织企业拉开距离。

  第二、它找准了现代消费需求的诉求点,用健康概念点燃消费者的激情,可谓找到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使产品具备了无可抗拒的号召力。

  第三、作为一项新科技,有机天竹纤维的到来,因为找不到竞争对手,注定要在市场中撒野,如同中古世纪的蒙古铁骑,所向披靡,从而实现对传统市场的横扫。

  有机天竹纤维对比传统纤维的核心竞争力

  有机天竹纤维作为一种新型纤维,它在市场中取胜的关键点究竟在哪里?它用什么来和传统纤维实现抗争?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它的健康功能、抗菌功能、环保功能。

  我们以内裤和床单为例来进行简单说明:

  我们知道,很多妇科疾病都由细菌引起。夏天的汗液、体热、体气,受高温影响,不能及时散发出去,而冬天衣服多,太厚,同样也不宜散发,这样的湿热环境,极容易滋生有害细菌,从而引发妇科疾病。但是要是穿有机天竹纤维内裤就不同,第一、有机天竹纤维内裤透气好、吸湿性好,能够形成了清爽、透气的卫生环境,在这种环境下,有害菌就失去了生存条件;第二、有机天竹纤维蓬松、柔软,能够很好的呵护生殖部位;第三、有机天竹纤维具备除臭和杀菌功效,能够去除异味和杀灭有害细菌。把传统纤维和有机天竹纤维内裤同时摆放在一起,女士们会应该买哪一种,已经不言自明。

  再说床单和被子,人们夜晚睡觉,体内热气和呵出来的热气,都含有不同程度的细菌,长时间不散发,在这种湿热的环境里,会大量繁殖,那么用有机天竹纤维床单和被子,代替传统棉纤维床单和被子,既能抑制细菌生长,同时其清新透气的环境,也让细菌不能存活。

  从人体生理角度来看,除了生殖部位,腋下、膝弯、两腿内侧、脚部部位,这些地方,因为湿热和捂热,极容易滋生细菌,但是有机天竹纤维内衣、睡衣、T恤、袜子,都能使这些部位得到有效呵护。

  因此,面对健康,人们没有理由不去选择有机天竹纤维。

山东天源家纺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dtyjf.com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