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马集团公司连续压机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

福马集团公司连续压机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

发布时间:2016/8/15 20:58:00

近日,财政部下达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通知,集团公司开平项目连续压机产品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133万元。这是集团公司连续压机产品在得力项目成功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基础上,再次获得首台(套)保险补偿。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是国家应对创新成果转化面临市场初期应用瓶颈,加快重大技术装备发展的重要举措。获得首台(套)保险补偿,利用财政资金的扶持作用,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对集团公司加快重大新产品的推广应用,降低市场风险具有示范意义。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