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环保性包装"竹制包装"将在美国大展身手

环保性包装"竹制包装"将在美国大展身手

发布时间:2010/4/7 21:36:00

  弗里多尼亚集团公司(Freedonia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对保护性包装的需求将以年均6.2的速度增长。

  弗里多尼亚集团公司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对保护性包装的需求将以每年6.2%的速度增长,并将在2014年达到52亿美元,这也从另一个层面反映出了美国经济的复苏和生产制造业的扩张。

  以竹子为原料的可持续包装将成为保护性包装家族中的新成员。随着网络购物的盛行和人们对环保产品的青睐,这种包装也将取得更快的发展速度。但是,由于大多数包装用户在采购产品的时候都比较关注价格问题,所以高昂的成本就成为了阻碍绿色包装继续升温的主要因素。

  弗里多尼亚集团公司在这份名为《保护性包装》的报告中指出:从2010到2014年,增长速度最快的三种包装分别为:空气枕、泡沫塑料和气泡包装。其中空气枕的市场需求将在2014年达到3.95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8.7%,这主要得益于网上购物的流行及其低廉的成本和所使用的材料。

  泡沫塑料保护性包装有望在2009年的基础上取得大幅度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生产制造业的复苏,特别是耐用品市场对成型泡沫、现场发泡材料和聚烯烃卷材等保护性包装的需求也比较迫切。从长远的角度来看,由于美国正在逐步把生产基地转移到低成本国家,所以该国对泡沫的需求将有所放缓。

  气泡包装的市场需求将在制造业和电子购物的双重推动下有所增长;而随着人们对环保问题的日益关注和材料成本的日趋稳定(与基于石油的塑料相比),纸浆模塑材料也将达到前所未有的增长速度。此外,环保包装的日益升温将为纸质填充物和可生物降解泡泡粒等辅助性包装材料带来良好的发展契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