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召开2016年度年中总结会

丰林集团召开2016年度年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8/12 21:03:00

日前,丰林集团2016年度年中总结会在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及各子公司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集团领导听取了各子公司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说明,肯定了各子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与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指出了工作的不足。王高峰总经理说,丰林集团在上半年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的情况下,仍能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实属不易,对集团下半年的预算目标充满信心,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全年预算目标。 

丰林集团召开2016年度年中总结会

 王钢副总经理作了ERP项目建设的汇报及集团上半年安环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今后的工作应更细致更严格,要做到“小题大做”,杜绝“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做每月安全报告时一定要更细心,准确地描述和客观地还原事故,对事故的原因一定要分析到位,要找到“根”,要找全,这样不仅可以防止再发生此类事件,还能给其他工厂起到警示参考的作用。

 下半年,各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产能、提高优等品率、减员增效、狠抓员工队伍建设、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在严峻、竞争激烈的市场博弈中力保全面实现全年的预算目标。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