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6/7/31 21:41:00

集团公司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十三五”规划研讨会于7月22日-23日在银川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16年中工作会的精神,总结上半年集团公司经营工作,分析集团公司整体经营运行特点和各业务板块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的经营任务和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研讨集团公司“十三五”时期主要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今后的发展明确方向和目标。主要内容有六项:一是参观宁夏振启光伏电站,二是通报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三是对集团公司“十三五”时期主要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分组讨论,并汇报交流分组讨论情况;四是表彰集团公司“一先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集团公司2014-2015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五是传达国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六是部署集团公司下半年经营工作。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要求各企业和总部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开拓市场,抢抓合同,抓好成本费用控制,做好相关项目的调整和重大项目的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同时对如何更好地谋划“十三五”规划和实现“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进行了分析,要求做好“十二五”时期发展经验的总结和不足的查找,以能力提升为重点,以提质增效的目标,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大改革力度,形成适应新常态的新机制,制定好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工作全面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会议组织了对宁夏振启光伏电站的参观,电站已全面投产近三年、稳定发电,对沙漠改造的种养殖业初见成效,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影响。

会议对集团公司“十三五”时期的主要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大会汇报交流,就集团公司“十二五”工作经验总结和“十三五”将推进的改革措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活跃了思维、分享了观点,收到积极的效果。

孙峰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国机集团2016年中工作会的精神,对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徐建总经理及各位副总经理的讲话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最后孙峰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对学习刘群董事长的讲话和落实会议精神,对紧抓“十三五”规划契机,扎实推动经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安排。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