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生态板材受宠,消费者反响热烈

生态板材受宠,消费者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6/7/29 20:52:00

由于生态板有耐久性好、耐高温、耐腐蚀处理、表面花色不褪色“0醛”特点,因此生态板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宠爱。记者走访到位于湖南株洲新西兰智阁板材的销售中心,记者看到,有不少市民慕名而来,指名要看这种生态板材的家具。该品牌营销主管小夏说,最近一个时期,有不少人前来查看询问生态板材家具。

市民胡女士说,他和老公结婚3年了,由于夫妇二人一直想把宝宝生在新房里,他们位于株洲的房子一直处在待装修的状态,想要装修,却让他们陷入了忐忑之中:听说材料不环保,装修污染、家具污染对孩子影响很大,于是,他们一直把环保放在选材的首位,听说这个品牌推出了专们针对宝宝健康的“健康宝妈专用板”,于是就来看个究竟了。

记者从新西兰智阁株洲荷塘区负责人处了解到:生态板,在行业内还有多种叫法,常见的叫法有面漆板和三聚氰胺板。业内统称为免漆板,也有叫生态板的。传统板式家具确实多多少少存在污染问题,我国市面上的家具多用人造木板材,底胶多用尿醛树脂、酚醛树脂等含甲醛的胶,让不少人担忧污染问题。他同时说到:”为此,不少家具商说,开窗通风几个月,异味没了,就可以了。事实上,甲醛要完全从家具中释放,需要15年的时间。所以,选取环保板材很重要,在今年年初我们推出了“健康宝妈专用板”这个生态板材系列,选用的是新西兰沿海区域树干高,色浅,坚固的木材,“健康宝妈专用板”得益于新西兰独特的岛国气候,在世界天然森林日益减少的情况下,新西兰木材作为一种可持续更新的资源,木质生长良好。源于自然、健康、无毒。适合家具制造、新婚主卧、婴少儿房间各种装饰性木材应用。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妈妈们的喜爱。“

是啊,源于自然、健康、无毒的生态板材是多么的重要。同时我们看到现在市面上的生态板材的价格也参差不齐,价格差别大,既管生态板受宠,可是消费者对于如何去选择更优质、更放心的生态家居板材还是有所顾虑。小编提醒,生态板是装修板材产品,板材产品要在室内装修必须要符合国家相关环保标准,其中E1级室内装修环保要求,E0级是室内装修至高环保要求,E1和E0都是合格的标准,但是如果不是E1,E0,那就是不符合相关国家标准,产品更差的,甲醛超标的将会对家人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不仅仅是要看品牌,同时也要看该生态品牌的相关资质是否齐全。

任何行业都在创新,从传统的板材到生态板材的过渡离我们可以看到家居行业的创新和人们对健康的要求,只有好的产品、符合消费者利益的品牌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也才能走得更远!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