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海圣象集团到博白林场考察

上海圣象集团到博白林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6/7/26 20:27:00

7月19日,受上海圣象集团翁少斌董事长委托,集团产品管理部总经理范文明、强化地板厂总经理童广州、大亚(江苏)地板公司总经理钟伟、配件公司总经理赵宇一行4人到博白林场进行考察。博白县县长罗培球、博白林场场长刘涛、党委书记梁洪星、常务副场长罗义汉等领导及县政府办、招商局、经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考察。

博白林场新场部(昆伦.华府)考察现场

博白林场新场部(昆伦.华府)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博白林场新场部、浩林公司、万林公司及瀚林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罗培球县长对圣象集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博白社会、经济情况作了介绍。罗县长说,博白林场是自治区林业厅直属的大型国有林场,圣象集团是国内一流的现代企业,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产业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实现互惠共赢。

浩林公司考察现场

浩林公司考察现场

范文明总经理一行对博白县人民政府支持圣象集团与博白林场的合作表示感谢,认为博白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明显,林场管理水平较高,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回上海后将及时向翁少斌董事长汇报,争取早日实现合作。

万林公司考察现场

万林公司考察现场

在赴博白林场考察之前,玉林市常务副市长邱德奎、副市长邓长球、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玉林市林业局局长莫逊群、博白林场场长刘涛等领导于7月18日下午在玉林市政府会见了圣象集团考察团成员,表示将全力支持圣象集团在博白投资。

上海圣象集团是国内木地板行业第一品牌,连续17年全国销量第一,品牌价值200多亿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