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深圳华南城集团考察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

深圳华南城集团考察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

发布时间:2016/7/22 20:56:00

7月15日,深圳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丶副总经理姜玲一行六人专程赴托木斯克州参观考察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中航林业副董事长郭卫东、党委书记王兵、副总经理彭国庆参加了会谈。

深圳华南城集团考察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

深圳华南城集团考察中航林业俄罗斯园区

会谈中,郭卫东副董事长介绍了烟台土地区位优势,王兵书记全面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彭总介绍了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发展概况。郑董事长对近年来我司建设的中俄合作园区表示赞佩,对中俄合作森工产业表现出浓厚兴趣。经过参观和交流,郑董事长用国际视野审视我们的中俄合作项目,提出了多条建议。中航林业和华南城集团将继续深入探索双方合作空间。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