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竹新品谱写卫浴家居新篇章

全竹新品谱写卫浴家居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0/3/12 19:30:00

  我们在挑选卫浴家居的时候,我们都会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卫浴家具首要考虑的就是基材材质的防水性能,在板材与实木一统天下的卫浴家具中,如果有慧心独具的商家开创一种新材质既防水防腐、优雅美观又健康环保,绝对引发一场卫浴设计新思路和消费新选择,全竹品质引发一场全新的卫浴防水革命。

  竹制板材不仅色泽天然,材质柔韧,尽显舒适生活品质,而且无毒无害,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是非常健康环保的板材。专有的碳化萃取技术将竹材的油脂和糖分萃取分离出来,提升竹制材料的防水、防潮、耐磨、耐酸、环保、抗变形等激励性能。

  浴室柜以楠竹为基材,巧妙运用竹子优良的物理性质,结合国内外精湛工艺,凸显出设计的独创性和生活的品质。竹子具有优良的物理特性,有很强的硬度(硬度优于橡木)和韧性,而且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高出木质卫浴家具很多,因此比其它木质产品更适合在卫浴间使用。

  竹浴柜保养提醒

  1、竹制品最忌蛀虫和白蚁,在表面涂抹清漆和熟桐油是防止这两大危险敌人的有效良方。

  2、避免用锐器、重物撞击和摩擦板材面,也不要让强腐蚀性溶剂沾染。

  3、使用过后尽量保持表面洁净,以免滋生细菌小虫。

  任何的浴室柜都应当要注重保养,最好是把淋浴室分为干湿两区,这样就能更好的保证浴室柜等木竹制的浴室家具得到更好的保护和保养。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