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集成材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9月在烟台举行

全国集成材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9月在烟台举行

发布时间:2016/7/15 20:46:00

首届“全国集成材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9月25~27号在烟台盛大举行。集成材是木材综合利用高性能、高价值产品之一,通过截断、接长、拼宽和层积,可去除材质缺陷,减少变形,实现劣材优用、短材长用和小材大用,主要用于加工制造实木家具、橱柜、门窗及建筑装饰装修和木结构。

近年来国内市场需求日趋旺盛,集成材本身已从木制品生产的中间产品,逐步发展成为专业化、效率高、效益好、发展快的新型产业。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是国家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机构,成立近60年来,承担了绝大多数国家各类重点科研任务,下设12个研究方向,长期致力于推进木材工业科技创新,服务行业技术进步。

在国家经济发展降速、结构调整、动力转换的形势下,针对集成材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携手世界实木加工技术的权威、领军企业,为集成材产业链上下游协作搭建平台,共同推进集成材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提高实木资源利用率,提升企业的质量和效益,提升我国集成材产业的创新能力,扩大优质集成材产品的供给,并开发应用新领域。通过清洁生产绿色发展,创新驱动我国集成材产业的健康发展。

山东是我国木业大省,实木家具产量居全国之首,全国首届集成材先进制造技术高峰论坛在山东举办,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届时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家,共同为我国集成材产业发展出谋献策。现诚邀全国集成材生产加工企业、集成材上游装备制造商和原辅材料供应商、以及下游家具、橱柜、木门窗、木结构、地板等相关单位代表莅临论坛,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